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社区医院示范县(市、区)名单的通知(苏卫办基层〔2021〕1号)
发布日期:2021-02-26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

近年来,根据《关于深入推进社区医院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苏卫办基层〔2019〕10 号)精神,全省各地坚持以《江苏省社区医院示范县(市、区)建设评估标准》为指引,以县(市、区)为单位整体谋划推进社区医院建设,涌现出一批建设成效显著的先进典型。经各设区市推荐申报、省综合评估,现决定授予南京市江宁区等 9个县(市、区)首批“江苏省社区医院示范县(市、区)”称号。

希望上述县(市、区)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推进医防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基层卫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省各地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不断放大社区医院示范县(市、区)建设的示范效应,为深入推进健康江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首批“江苏省社区医院示范县(市、区)”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1年1月 6 日

附件:首批“江苏省社区医院示范县(市、区)”名单

南京市江宁区

南京市雨花台区

南京市栖霞区

南京市秦淮区

无锡市惠山区

徐州市云龙区

淮安市淮阴区

东台市

仪征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