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对口援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6:49:10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对口援派干部座谈会,总结交流2020年以来对口帮扶支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十四五”和下一阶段工作,慰问省卫生健康委对口援派干部。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颖主任高度肯定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对口帮扶支援工作,她指出,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贯彻上级工作部署,落实对口帮扶支援举措,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援受双方共同努力下,受援地卫生健康事业实现较快发展,形成了一批工作亮点,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她代表委党组对援派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谭颖主任要求,卫生健康对口帮扶支援工作要始终从对口帮扶支援工作的大局和全局出发,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围绕帮扶支援工作重点,举全系统之力,坚决完成好卫生健康帮扶支援任务。要立足受援地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瞄准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持续加大攻坚力度;要坚持系统谋划,科学编制卫生健康对口帮扶支援“十四五”规划;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帮助补齐受援地公共卫生服务短板;开展精准支援,有效提升受援地医疗卫生水平;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完善卫生健康对口帮扶支援工作机制;落实倾斜政策,加大对援派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

委二级巡视员祁爱平同志主持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部分省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和援派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