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领导慰问委老领导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11 17:55:09 浏览次数:

2021年春节前夕,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副主任邱泽森代表委党组看望慰问委老领导老干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建议,并向委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表达由衷的感谢,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谭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省、湖北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重要贡献。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同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2021年,全系统将严格防范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协调推进健康江苏建设,进一步加大公共卫生工作力度,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加快中医药强省建设步伐,着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推进卫生科技和人才发展,着力强化事业发展的保障和支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健康江苏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委老领导老干部对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委党组对他们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委老领导老干部表示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