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安全应急科普环省行走进镇江
发布日期:2021-12-07

12月3日,江苏省安全应急科普环省行走进镇江。此次活动主题为“传播安全应急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由省卫生健康委联合省应急厅、省人防办等12个部门共同主办。江苏安全应急科普自2016年启动,是我省知名科普宣传品牌活动,收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省卫生健康委周明浩副主任参加活动并讲话。

周明浩指出,开展安全应急科普环省行,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通过宣传展示、专家访谈、跟着镜头学安全等形式,普及安全应急、疫情防控等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此次活动围绕如何安全过冬等话题,设置了图片展示、专家访谈和“跟着镜头学安全”科普直播等内容。省直机关活动相关主办单位、镇江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基层卫生人员、企业和社区安全负责人、科普志愿者近100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新华社现场云、哔哩哔哩、苏科家园等10家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超过88万的网友在线上观看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