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到南医大二附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18:06:09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到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健康云(影像平台)建设情况。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陪同。

谭颖主任一行仔细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门诊和病区、核酸采样点、医废暂存地等场所,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运行情况。谭颖主任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入口到诊疗过程的每个环节,要规范管理,严格病区管控,严格院感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交叉感染,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在诊室,谭颖主任全程观摩了医生利用健康云(影像平台)调阅就医患者的医学影像和医疗影像数据进行诊疗的全过程,详细了解医院云端数据的安全传输和本地处理情况,询问医生和就医患者使用健康云(影像平台)进行诊疗和就医感受。谭颖主任指出省卫生健康云(影像平台)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支撑全省数字经济与产业链发展的重大“新基建”服务载体。她强调,要把好事办好,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加快实现医学影像检查结果互认和医疗影像数据共享,更好满足远程影像医疗需求,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谭颖主任为一线医护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她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多发易发期,要高度重视、及早安排、压实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