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职业健康达人”名单的通知(苏卫办职健﹝2021﹞11号)
发布日期:2021-12-29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总工会,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开展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实施方案》(苏卫办职健﹝2021﹞3号),在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总工会公示并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审核,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决定确认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丁玉龙等65人为2021年度江苏省“职业健康达人”,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评的“职业健康达人”进一步自觉树立健康意识,主动践行健康行为,积极参与健康管理,努力传播健康理念,在本单位本地区充分发挥健康影响力。用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巩固活动成效,健全职业健康长效管理机制,发挥“职业健康达人”示范引领作用。各地要继续推进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宣传健康理念,推广健康文化,促进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积极参与,切实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职业健康达人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江苏省总工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下载:2021年度江苏省职业健康达人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