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江苏省疫苗接种方案(2021年版)的通知(苏卫疾控〔2021〕97号)
发布日期:2021-12-23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省卫生监督所: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科学、有序地开展疫苗接种服务,确保我省免疫规划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安全、规范使用,根据《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21年版)》《非免疫规划疫苗使用指导原则(2020年版)》和有关疫苗接种指南建议,以及疫苗说明书等相关资料,我委组织相关专家,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江苏省疫苗接种方案(2021

年版)》。现印发给你们,自发文之日起实施。2017年11月18日原省卫生计生委印发的《江苏省第二类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2017年版)》(苏卫疾控〔2017〕17号)同时废止。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21日


抄 送:省药监局

附件下载:江苏省疫苗接种方案(2021年版).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