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直属单位)党务干部暨纪检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3

12月6日-10日,驻委纪检监察组、委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举办2021年度机关(直属单位)党务干部暨纪检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务实务、执纪审查业务开展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开展交流研讨、现场模拟。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骆凤琴结合案例分析就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作专题解读。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兰青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党务纪检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把握工作重点,有的放矢、潜心钻研,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责任担当、学出专业素养,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党务纪检干部队伍。要从严组织管理,引导参训学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增强推动事业发展的本领。

机关(直属单位)100余名党务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