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拟批准设置“盐城市儿童医院”公示书
发布日期:2021-12-10

根据盐城市卫生健康委提交的《设置医疗机构申请书》,我委受理了盐城市儿童医院的设置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卫生部关于专科医院设置审批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卫医政发〔2011〕87号)的要求,现将拟批准设置医疗机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医疗机构名称:盐城市儿童医院

设置单位: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拟设置医疗机构类别:三级儿童医院

选址:盐城市毓龙西路6号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政府办非营利性

拟设置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儿科:新生儿专业;小儿传染病专业;小儿消化专业;小儿呼吸专业;小儿心脏病专业;小儿肾病专业;小儿血液病专业;小儿神经病学专业;小儿内分泌专业;小儿遗传病专业;小儿免疫专业/小儿外科:小儿普通外科专业;小儿胸心外科专业;小儿神经外科专业/儿童保健科:儿童生长发育专业;儿童营养专业;儿童心理卫生专业;儿童五官保健专业;儿童康复专业/眼科/耳鼻咽喉科:耳科专业;鼻科专业;咽喉科专业/口腔科:儿童口腔专业/皮肤科:皮肤病专业/急诊医学科/康复医学科/麻醉科/中医科:儿科专业/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病理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科专业;CI诊断专业;磁共振成像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神经肌电图专业。

投资总额:7.64亿元人民币

床位(牙椅):500张(12张)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受理电话:025-83620985、83620812(兼传真)

联系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邮编:210008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