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30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结合自己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感受和体会,传达了大会的盛况、党代会报告精神、闭幕会精神和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两个决议精神,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推动会议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实落地。

谭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领党员干部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工作上的执着、事业上的奋进,躬身践行“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地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切实担负起光荣使命和时代重任。要充分认清形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化危为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大局中找准定位,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认真梳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抓紧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在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兰青,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出席会议。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