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1-00405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1-11-30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苏卫办保健〔2020〕5号)
发布日期:2021-11-30 10:52:29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干部保健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卫办保健[2021]1号)精神,按照科研课题管理的程序和要求,我委组织2021年度省干部保健科研项目评审工作,现公布课题评审结果(见附件1),并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干部保健科研课题需要与我委签订《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合同书》(见附件2),纸质合同书(原件一式三份)及项目查新报告书(原件一份),与12月 16日前寄送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

二、我委每个项目资助金额3万元,按照立项、中期、结题分三期拨付。各承担单位需按总经费不低于1:1的比例,给予立项课题配套经费支持。未签订合同的课题,一律不得动用科技补助经费。课题经费必须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

三、课题研究时限为3年(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四、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科研课题合同书中约定的研究任务,加强对各项课题执行情况的检查、督促、组织协调和管理,确保课题按时保质完成。

联系人:省卫生健康委保健局  朱斌

地  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  邮编:210008

电  话:025-83620631   

附件:1.2021年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课题立项名单

          2.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合同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下载:2021年江苏省干部保健科研课题立项名单.docx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合同书.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