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省卫生健康委在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总决赛。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邱泽森出席并讲话。

经过各市、县卫生健康委和委直属单位层层竞赛选拔,共有16支参赛队,96名同志参加总决赛。经过必答、抢答、挑战三个环节角逐,最终淮安代表队夺得特等奖,南京市和苏州市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其他代表队分获相应奖项。

邱泽森副主任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知识竞赛虽已圆满结束,但安全生产工作一直在路上,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松懈。全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卫生健康行业监督管理责任、卫生健康单位主体责任、全体从业人员岗位责任,立足自身加强人才培养培训,努力建设一支懂业务会管理的专业化安全生产队伍。要进一步加强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攻坚要求,主动自查自纠,对仍在纠治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和负责人,倒排时序、挂图作战,确保问题整改彻底有效。要进一步强化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强化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加强内部安保工作。尤其要加强节日安全稳定,认真开展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准备和响应,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省消防救援总队领导和专家担任本次竞赛活动嘉宾评委,并做现场点评。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在宁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竞赛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