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第二批中医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名单的通知(苏中医医政〔2021〕19号)
发布日期:2021-11-25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省属有关医疗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医疗质量管理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医医疗质量管理,完善全省中医医疗质量控制组织体系,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省中医专业质量控制中心遴选工作,经医院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现确定中医脾胃等10个专业省级中医质量控制中心,并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省中医质控中心按照《江苏省医疗质量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加强全省医疗质量控制组织机构管理的通知》(苏卫办医政〔2020〕45号)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医医疗质量控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中医医政〔2021〕5号)等文件要求,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制定质控中心建设和质控工作计划,组织开展质控工作,不断提高相关专业医疗质量。各质控中心挂靠单位要加强对质控中心工作的支持保障,做到有专职(兼职)管理人员、有固定办公场地、有必要办公经费,确保质控中心各项工作正常运作。省医疗质量控制管理办公室要加强质控中心日常管理,做好组织、协调、指导、考核等工作,充分发挥各专业质控中心在医疗质量管理中的作用。

请各质控中心尽快提出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于12月8日前报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公室审核后组织实施。

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宣思宇 025-83627101;

电子邮箱:jsszkb@126.com。

附件:江苏省第二批中医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第二批中医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