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社会实践小组寻访江苏党史印记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形成的革命精神,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卫生管理与基础学院成立暑期社会实践小组,寻访江苏党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智慧力量。

在团队指导老师马嫣然的带领下,小组成员分赴雨花台烈士陵园、渡江胜利纪念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苏州革命博物馆、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卫生部旧址)等红色纪念场馆寻访红色印记,完成“红医寻宝图”并发放爱国贴纸及五星红旗,并在纪念馆进行主题采访、录制短视频——我心中的“红色印记”。 

小组成员杨雯琳、刘心语、周莹莹、沈禹豪、张伟豪、朱沁悦、周滨7名同学通过寻访,现场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浴血革命史,了解红医先辈无惧枪林弹雨、食不果腹的斗争精神及其师者慈心、医者仁心。在交流讨论中,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执着坚韧的品性,立大志、明大理、成大才、担大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医精神”,坚守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用青春力量为祖国献礼。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