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安排的通知(苏中医医政函〔2021〕41号)
发布日期:2021-10-29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和我省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0年度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年11月20日。

二、考核地点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三、准考证打印

通过省级审核并公示合格的人员,于考核前一周(11月13日),登录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系统(https://58.213.112.246/rfes/logi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核具体时间及要求以准考证为准。对准考证信息有异议的请与省医学考试中心联系(电话:025-83620853)。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参加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见附件1)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并签署《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

五、其他事项

请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将考核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通知本地区通过省级审核并公示合格的人员,以便其做好考核准备。

附件:1.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考生健康承诺书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