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的通知(苏卫科教〔2021〕15号)
发布日期:2021-10-28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1〕8号)精神,经各单位遴选推荐,我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根据专家评估和公示结果,决定对290项医学引进新技术予以奖励。其中,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成等人完成的“系列呼吸内镜技术在肺癌诊疗和转化研究中的新应用”等80个医学引进新技术为一等奖,南京鼓楼医院徐颖等人完成的“基于定量药理学的重症患者替加环素精准化治疗新模式”等210个医学引进新技术为二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全省卫生健康相关单位和个人,高度重视医学新技术引进工作,积极引进先进、安全、适用的医学新技术,推动我省卫生健康科技进步,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疾病防治和诊疗能力,为更好保障居民健康、推动江苏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26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获奖项目.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