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苏卫科教〔2021〕14号)
发布日期:2021-10-28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卫生健康委医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1〕7号)精神,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科研管理的程序和要求,经各单位遴选推荐,我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医学科研项目评审工作。根据专家评审和公示结果,确定江苏省人民医院方加虎的“喙锁韧带解剖学重建外科新技术治疗伴随肩锁关节脱位相关性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等61个项目为重点项目,江苏省中医院王晓骁的“基于影像组学及代谢组学建立早期肺小结节微乳头高危亚型诊断预测模型的研究”等114个项目为面上项目,宜兴市人民医院李杰的“锌指转录因子2/4与合并高血压脑梗死的相关性研究”等92个项目为指导性项目(各类项目立项情况见附件)。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医学科研工作,按规定落实项目配套经费,严格规范经费管理;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研究任务,确保研究质量,积极推动科研成果应用转化,增强疾病防治能力,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本次评审确认的所有项目,均需与我委签订《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合同书》。合同书签订须登录“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研管理平台”(https://58.213.112.246/wskj/)在线填报(网络开放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9:00-11月12日17:00),经我委审核通过后,打印含水印的正式合同书。纸质合同书一式四份于11月26日前寄送我委科教处(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

联系人:叶荣、朱雪松、李艳,电话:025-83620705、83620703。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科研立项项目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26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科研立项项目.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