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机关和部分在宁委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 “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委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委机关和部分在宁委直单位离退休干部14个支部43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观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回顾党领导江苏人民走过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感受72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那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健康江苏建设展台前,老同志们更是驻足细看,仿佛进入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委机关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高仁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百年大党的一员,我们将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为老自爱,积极发挥余热,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