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对2021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拟定奖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9

据《关于组织开展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21〕8号)精神,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科研管理的程序和要求,经各单位遴选推荐,我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拟确定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成等人完成的“系列呼吸内镜技术在肺癌诊疗和转化研究中的新应用”等80个医学引进新技术为一等奖,确定南京鼓楼医院徐颖等人完成的“基于定量药理学的重症患者替加环素精准化治疗新模式”等210个医学引进新技术为二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应当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须签署真实姓名。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供有效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25-83620703

寄送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引进新技术拟定奖项目.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