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举办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0 09:25:06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南京开班。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开班仪式,亲切看望参训学员并讲话。

谭颖指出,年轻干部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谭颖强调,年轻干部要讲政治、有理想,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勤修身、有德行,提升做人处世的境界;勇担当、练本领,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重实际、勇创新,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严规矩、守底线,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勉励大家坚守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保持刚健勇毅,甘于拼搏奉献,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

谭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注重学思并重,强化学用结合,相互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祁爱平、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曾庆琪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为期15天,突出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综合运用授课式、案例式、情景式、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理论学习、业务研究、能力拓展等三个单元内容开展学习。委机关和直属单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共60人参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