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防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作者:省血防研究所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省血防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由党委书记卞荷娟主持,全体党员、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党委书记卞荷娟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为民初心,心中有底线,做到权为民所用。一要坚持秉公用权,公私分明,做到权力为群众健康服务;二要坚持依法用权,学法知法、懂法明法,坚决消除侥幸心理,抵制一切以权谋私行为;三要坚持阳光用权,主动接受监督,杜绝暗箱操作,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四要守好小节,树好家风,防止“围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亲”“清”要求,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范工作圈、管好生活圈,坚决防止被“圈子”套住、被感情绑架、被利益俘虏。

会议还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以及无锡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就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底线,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