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青副主任出席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披甲墩村“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13:55:35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与省卫生健康委帮扶的披甲墩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签约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兰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兰青对近年来医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医院呈现出文明、稳定、和谐、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医院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工作给予了表扬。兰青指出,通过新一轮文明共建活动,双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文化、帮扶等工作,一定能够共育文明新风、共促社会和谐,希望共建双方加强互动,为当地群众高品质生活做出积极贡献,让文明共建结出乡村振兴之果。

 签约仪式上,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介绍了有关共建协议计划。伊山镇人大主席潘鹏介绍了伊山镇以及披甲墩村有关情况。仪式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哈维超主持。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灌云县伊山镇、披甲墩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