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名单的通知(苏卫办妇幼〔2020〕7号)
发布日期:2020-09-07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

按照《关于开展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培育活动的通知》(苏卫办妇幼〔2018〕6号)相关要求,我委自2018年起开展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培训工作。两年来,共培育了2批共16家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各基地通过加强学科建设、规范机构管理,不断提升儿童早期发展工作质量和内涵,并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当地儿童健康水平持续提升,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生命最初1000天的良好氛围。

今年,我委继续组织各地开展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培育工作。结合专家组对申报机构的材料初评和现场复核,我委研究决定,确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等6家机构为第三批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基地加强儿童保健科室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将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培育活动作为推进本地区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巩固创建成果,创新服务模式,为儿童提供全面、系统、连续的医疗保健服务。

附件:第三批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0年9月1日

附件下载:第三批省级儿童早期发展基地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