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30 18:30: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和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要求,近日,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廉节》。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系列重要讲话,开展正面教育;以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警示,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底线,过一个文明廉洁的节日。二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两个责任”,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有针对性地查处隐形变异的违规问题。重点查处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沉疴顽疾,以及在内部食堂大吃大喝、私车公养等隐性变异问题。对违规违纪行为要严查快办,对典型问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查处的高压态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与中央规定不一致的当事人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三要强化制度执行,主动接受监督。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和网络监督,认真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和投诉,节日期间院纪委将安排专人值守。各党支部在节日期间通过“支部书记微信群”每日报告支部作风建设工作,如发现“四风”问题线索、媒体舆情、反映处置情况,及时报送院纪检办公室。

院领导、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