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于9月1日上午在报告厅开设《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康永超教授主讲,校党委书记宋志豪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职能处室成员、党工团支委、委员、小组长参加学习。

康永超教授从“一个重大主题与三大现实背景”、“一个重要判断与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要求与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三个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障和推动学校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