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9月25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泽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邱泽森和离退休干部党员们亲切交谈,向老同志们致以中秋、国庆节日问候,对老同志们为江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传达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卫生健康委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以及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委年度重点和老干部工作情况。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卫生健康事业的奠基者和开拓者,是推动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各项政策,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努力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离退休干部党员们对江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对委党组给予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离退休干部党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支部老干部、老党员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宣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老干部、老党员向英雄模范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苏卫生健康工作,为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