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0-00532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0-09-2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确认江苏省2020年第一批防治卒中中心的通知(苏卫办医政〔2020〕52号)
发布日期:2020-09-23 11:16:53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省管有关医院:

依据《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卒中中心申报认证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我委2020年医政医管工作安排,我委委托省卒中学会组织脑卒中防治专家组对已通过在线初审的防治卒中中心申报医院进行了现场认证,现将通过认证的医院名单予以确认。

认证的有效期为2020年9月至2023年9月,通过认证的各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卒中中心及区域脑卒中防治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脑卒中防治技术水平,做好卒中专病早期预防和分级诊疗,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江苏省2020年第一批防治卒中中心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2020年9月21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2020年第一批防治卒中中心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