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妇幼健康后备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1 15:02: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18日,全省妇幼健康后备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南京举办,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少冬出席培训班。他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国际国内关系产生了巨大影响,要求妇幼健康管理人员深刻领会国家力量对比、智能化水平、民众权利意识、思想意识形态等8个方面的变化,树立危机意识和大妇幼健康理念,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更好的为全省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服务。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王禄生研究员、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院长仇杰教授、省网信办舆情中心于淑涓副调研员等国内知名学者、管理专家,围绕妇幼保健机构运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文化建设、舆情应对、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省妇幼保健院等5家妇幼保健机构做了经验介绍。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授课精彩。通过培训,学员理清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工作中,推动全省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省设区市、县(市、区)新上任卫生健康委分管主任、妇幼处处长、妇幼保健院院长以及全省妇幼保健机构副职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