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委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8 08:07:45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黄石市市委书记董卫民带领黄石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委座谈交流。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董卫民代表黄石市委、市政府和280万黄石人民向江苏对口支援黄石抗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苏援黄医疗队撤离后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成果,希望苏黄两地深化共同抗疫结下的深厚友谊,在前期签订的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着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

谭颖代表委党组对黄石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石市委、市政府和黄石人民对江苏援黄医疗队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苏黄两地同心战疫的难忘岁月,介绍了江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相关情况。谭颖指出,此次黄石市党政代表团来交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有利于苏黄两地增进彼此了解、深化友谊、强化合作。谭颖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认真学习黄石人民抗疫精神,把共同抗疫结下的友情接续好、发展好、传承好、弘扬好,努力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要进一步建立“共济互助、协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加强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交流,落实好双方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明确的事项,推动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在能力提升、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共同探索新路径、好办法,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再续一段“蛋黄苏”的佳话。

会上,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江苏援黄医疗队总领队鲁翔代表援黄医疗队发言。黄石市向我委赠送了纪念牌匾,并向江苏援黄医疗队员代表赠送纪念品。我委向黄石市赠送了《用心用情——江苏援黄石医疗战“疫”手记》一书。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骆凤琴主持会议,副主任兰青、朱岷、邱泽森,二级巡视员祁爱平参加会议。江苏援黄医疗队部分队员代表和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