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确认南京市溧水区中医医院、南京市江宁中医院、南京市浦口区中医医院为三级中医医院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27 10:37:17 浏览次数: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溧水区中医医院、江宁中医院、浦口区中医医院转设三级中医医院的请示收悉。根据区域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我局按照三级中医医院基本标准、三级中医医院评审标准(2017年版)及其实施细则、三级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江苏省补充条款、县级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推荐标准(试行),对南京市溧水区中医医院、南京市江宁中医院、南京市浦口区中医医院转设为三级中医医院进行了现场审查。经审查,上述3所中医医院均达到了三级中医医院基本标准,拟确认为三级中医医院,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827日至202092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我局反映。

联 系 人:刘士胤  陆  敏

联系电话:025-83620573(传真),83620505

通信地址:南京市中央路42

邮政编码:210008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8月26日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