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干部疗养院组织系列活动以使命和担当献礼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省太湖干部疗养院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组织专题培训。职业道德与品牌建设是提升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涵。作为年度主题轮训第一讲,邀请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商明作“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提升医疗服务品牌”专题辅导。商明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背景,融入省太湖干部疗养院文明单位与服务品牌创建实际,以大量的工作实例,阐释职业道德建设与文明创建工作的内涵、路径与方法,勉励省太湖干部疗养院要在以往荣誉的基础上,以今年全国文明单位复检为契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二是组织典型宣讲。医疗质量与技术水平是提升核心硬实力的关键要素。省太湖干部疗养院“三创三争”活动(“质量创优、技术创先、科研创新,争当质量标兵、争当技术能手、争当科研先锋”)自2013年启动以来,持续深入。医师节前期,邀请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无锡人民医院方向明教授作“培养良好心态 推动职业进步”主题宣讲,从医疗职业精神、医者职业心态、自身工作经历等方面,分享从医近30年的心境、心得与心愿,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让大家充分感受了标杆的力量。

三是开展科普宣传。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是医务工作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6月以来,内镜中心、糖尿病管理训练营、健康管理中心、放射科、检验科等相继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纸媒等各类宣传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系列科普宣讲,普及健康知识,提升群众健康素养。

四是开展故事分享。一面锦旗与一句感谢是医者仁心人文情怀的朴素表达。近期,根据省卫生健康委部署,省太湖干部疗养院在全院开展“科室事、医患情”好故事分享活动。组织医护人员等积极挖掘、提炼发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真人真事与点滴瞬间,小中见大,见情见义,传播正能量。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