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名单的通知(苏卫基层〔2020〕7号)
发布日期:2020-08-20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财政局,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健康委、财政局:

为深入推进实施卫生人才强基工程,吸引更多卫生人才安心基层干事创业,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卫生骨干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苏卫基层〔2020〕3号)要求,经各地遴选、公示、申报和省审核,现确认南京市玄武区新街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季晓燕等2500名卫生专业人员(见附件)为“2020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

希望被确认为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的医务卫生人员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真情服务基层群众,努力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20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名单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财政厅

2020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2020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名单.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