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赴省疾控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2

8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赴省疾控中心调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明浩陪同调研。

谭颖一行首先来到省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所进行现场视察。在门诊楼,谭颖听取了医疗服务开展情况,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坚持临床和科研两手抓,不断提升技术水平。随后,谭颖先后视察了菌毒种保藏中心、应急物资库和疫苗库,强调要强化安全观念,加强日常管理,确保菌毒种、疫苗和应急物资安全。

现场视察后,谭颖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疾控中心班子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中心建设发展的汇报。她对省疾控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以及中心建设发展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她强调,省疾控中心要做好“四篇文章”,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保持领先、国际具有一定影响的现代化省级疾控中心。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指导思想,继续强化政治意识。二是抢抓机遇、谋划好未来发展蓝图,找准自身定位,瞄准高质量发展主线,按照现代化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能力,推动事业跨越发展。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优化内部管理和外部氛围,进一步调动人员积极性。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干部职工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履行好人民健康卫士的职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