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带队对南京市高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发布日期:2020-07-03 22:44:53 浏览次数:

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高考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有关专家分7个组,于7月1日至7月4日对全省13个设区市的高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7月3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带队对南京市高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指导组现场查看了高考考点南京市第一中学、南京市第十三中学的体温检测点、体温复测点、备用考场、备用隔离考场、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设施,详细询问了考点对体温异常考生处理流程、考场消毒措施、防疫副主考配备、驻点卫生人员调配等情况,对考点的高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谭颖指出,高考关系国家人才选拔、关系社会公平、关系广大考生和家庭切身利益,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卫生健康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好考试前及考试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各项措施,尤其要配好配强派驻各考点的防疫副主考,落实好高考驻点服务的卫生人员,对各考点的高考防疫工作加强技术指导。

谭颖强调,卫生健康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导规范,紧盯重点环节,补齐薄弱环节,把工作做在考前,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将工作抓细抓实,确保不出漏洞、不出问题,保障我省高考顺利进行。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和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