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在宁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7月22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在宁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17个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结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建设要求,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申报和创建工作进行说明,对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会议部署开展夏季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重点慰问生病住院和身体不好在家休养的离退休干部,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保障,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会议要求各单位围绕“安全健康”目标,树牢安全健康发展理念,加强安全健康宣传教育,落实安全健康工作任务,做好离退休干部安全防护,使离退休干部安全健康度夏。会上还就做好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工作和健康疗养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会议最后,传达学习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干部发挥作用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并就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积极作用进行工作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