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促发展 情系社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省药具站 作者:省药具站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省药具站党支部书记陈国斌带队到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走访慰问裴家桥社区干部职工。

陈国斌书记对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说:“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你们在疫情发生时挺身而出,严防死守,确保了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为我们驻区单位创造了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今后我们会进一步深化与社区党委的共驻共建,为创建美好家园出一份力。”

裴家桥社区党委书记李桂萍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这份关爱,既是对社区工作的认可,也是激励社区党员干部前进的动力。今后,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社区建设得更加整洁、有序,让大家更安心。

省药具站党支部自2019年与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党委结对共建以来,按照组织生活“联过”,活动阵地“联建”,美好家园“联创”等要求,积极参与到社区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等工作中来,不断深化与社区党组织的互联互动,提高了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