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颖主任督导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7月1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先后赴南京市口腔医院、南京医科大学考试基地,对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少冬陪同巡考。

在2个考试基地,谭颖仔细检查了体温检测点、候考室、考站、备用隔离考站、保密室、监控室等硬件设施配置及相关考试考务组织工作,详细询问了考试基地对体温异常考生处理流程、考场消毒措施、防疫人员配备等疫情防控情况。谭颖充分肯定了南京市考点和2个考试基地为实践技能考试所做的准备工作。

谭颖指出,医师资格考试是《执业医师法》规定的医师准入制度,对加强医师队伍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关系社会稳定的重要方面。她强调,今年是我省实践技能集中开考的第一年,又突逢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挑战,各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对考生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依法科学组织好考试。

谭颖要求,卫生健康部门和考试基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安全保密、落实考务规程、狠抓考风考纪,扎实细致做好考试期间考务组织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今年我省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于7月11-26日进行,全省将有2.3万余名考生在南京、徐州、苏州、南通、宿迁5个市的11个实践技能考试国家基地参加考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