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事迹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出席会议,并代表委党组向奋战在全省卫生健康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国家(江苏)紧急医学救援队队长陈旭锋,以及委机关派往湖北的队员代表顾寿永、任晓波、汪海波和王宁同志,先后讲述了在湖北期间的战斗经历、工作和生活片段。

谭颖指出,我省援湖北医疗队率先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冲锋在前、战斗在先,是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是全省卫生健康人的学习榜样。她强调,我们纪念党的生日,就是要从一代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中,从身边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中,汲取育新机、开新局的坚毅信心和战斗智慧。一是要始终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政治定力,更加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增进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真正做到政治上紧跟紧随,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坚定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贯穿在工作中。二是要持续激励“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更加强化“走在前列”的信念决心。要在克服困难中比信心比定力,在实际工作中学本领学招数,在对标对表中赶目标赶进度,在提质增效中超先进超一流,实现思想认识水平、发展质量效益、发展路径模式和干事创业能力的超越,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是要不断砥砺“斗罢艰险又出发”的进取意识,更加强化“抗疫攻坚”的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松懈,以连续作战的作风体现江苏卫生健康人的担当和精神,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兰青主持,在宁委领导、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委机关党员代表共110多人参加。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