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8:15:0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我委在雨花台烈士陵园隆重组织集体过政治生日暨新党员宣誓活动。40名机关党员代表及12名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兰青领誓并讲话。

兰青指出,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和新党员宣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雨花英烈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传承英烈精神,就要饮水思源、不忘来路,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一心为民;就要不惧艰险、冲锋在前,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要崇廉尚俭、严以律己,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他要求,广大党员要从英烈精神中汲取动力,继续喊响“我是党员我先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中,努力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答卷。

 

党员们还参观了江苏“四种革命精神”大联展和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