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0-00139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0-07-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表彰省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苏卫行党〔2020〕22号)
发布日期:2020-07-01 18:22:02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党组),委机关及委管委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近年来,全省卫生健康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事迹感人、成绩显著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喊响“我是党员我先上”,在省内疫情防控、支援湖北和支持北京、上海、黑龙江等地工作中,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临危不惧、连续奋战,发挥了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省卫生健康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经行业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王芝滇等5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马明珠等5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等1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委”称号,授予丰县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等4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卫生健康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以“我是党员我先上、做‘两个卫士’”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省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省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3.省卫生健康行业先进基层党委名单

           4.省卫生健康行业先进基层党支部名单

        中共江苏省卫生健康行业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附件下载:省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名单.docx

                  省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docx

                  省卫生健康行业先进基层党委名单.docx

                  省卫生健康行业先进基层党支部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