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江苏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发布日期:2020-06-08 08:49:39 浏览次数:

6月7日0-24时,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6月7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2例,均已出院。

当日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截至6月7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631例,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已在定点医院进行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截至6月7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境外输入。

目前,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369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3642人,尚有4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要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请来苏返苏人员自觉按照相关规定,如实履行健康申报、行程史填报等信息报告责任,并登录“苏康码”等平台进行健康申报。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尽快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前2周生活轨迹。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用餐时建议分餐,使用公筷、公勺。坚持健康生活方式,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建议仍应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出行,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