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系统参加国家充分利用网络直报系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为做好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逐步推进通过网络直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报告,国家卫生健康委于6月3日上午召开充分利用网络直报系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视频培训会。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指导处米燕平处长主持,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王文杰巡视员对前期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报告作了总结讲评,中国疾控中心应急中心2位专家对利用网络直报系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授课,并对各省在疫情信息报告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视频培训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将结合常态化防控需要,与各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逐一沟通对接,按照“成熟一个、推进一个”的原则,逐步推进各省份通过网络直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应急办、疾控处、医政医管处和省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在宁委直医疗单位相关同志在省会场参加会议。同时,为贯彻落实及实时传达国家会议精神,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各设区市、县(区)级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参与信息报送的人员同步参加视频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