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疗养院党委召开建党99周年大会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省太湖疗养院 作者:省太湖疗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省太湖疗养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举办专题党课,表彰党内先进,开展事迹宣讲,进一步凝聚、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发挥党员作用、锤炼党性修养。院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李兰萍围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进行党课辅导。她梳理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强调“抗疫情促发展”依然是我院的工作重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在履职尽责中筑牢初心使命,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奉献中锤炼初心使命,以“赶考”的心态向保健对象、向疗养院和省干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命名表彰了年度“六比六赛”中涌现出的“红旗责任区”“党员标兵岗”,选树了党员干部职工身边的学习榜样,进一步浓厚了党内创先争优氛围。会议还邀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援鄂医疗队临床第一组组长、无锡二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王洵,进行援鄂事迹宣讲;同时遴选院“红旗责任区”“党员标兵岗”代表,围绕“我是党员我先上,做维护核心的忠诚卫士、做守护群众的健康卫士”主题,进行汇报交流,进一步树立工作标杆,让广大党员学有榜样、行有方向。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