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部门加强精准健康管理推进人员有序流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00:38 浏览次数:

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和扩散,统筹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恢复,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督促推动驻在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精准健康管理推进人员有序流动的通知》要求,认真部署安排,对不同疫情风险等级地区人员实行分级分类管理,推进人员有序流动,统筹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恢复。督促各地继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苏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管理,在铁路客运、道路客运、水路客运车站和机场等重点场所,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等工作;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继续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督促进一步明确社区和单位管控责任,对来苏时持有核酸阴性证明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开展14天健康监测;低风险地区人员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北京和湖北低风险地区人员无法提供到达目的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社区和单位督促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要求相关核酸检测机构在12小时内出具检测结果。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