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20-00130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20-06-19
主题分类: 医政医管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省儿童眼病防治与近视防控指导中心”的批复(苏卫医政〔2020〕37号)
发布日期:2020-06-19 15:56:34 浏览次数: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

你院《关于申请成立江苏省儿童眼病防治与近视防控指导中心的请示》(苏妇幼发〔2020〕12号)收悉。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印发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关于做好0-6岁儿童眼保健和视力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你院成立江苏省儿童眼病防治与近视防控指导中心。

希望你院充分发挥儿童眼保健方面的专科优势,依托中心积极开展专科联盟建设,加强科普宣传,推广适宜技术,努力提升我省儿童眼病防治和近视防控水平,为降低儿童近视率,优质高效做好全省儿童眼健康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6月 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