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森副主任调研南京市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2

6月9-10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邱泽森带队赴南京市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京市红山幸福颐养园、朗诗钟山绿郡、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中心等医养结合机构,现场调阅了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有关证书及资料,并召开由机构负责人、医护人员及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参加的座谈会。调研组就医养结合政策落实情况、养老机构内设医疗机构服务开展情况、医护人员招聘使用及培训教育情况及上门医疗服务收益分配等方面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邱泽森还仔细询问了机构的运营情况及医护人员的收入情况,认真听取医养结合机构和医护人员对政策支持方面的意见建议。

邱泽森对南京市深入推进医养结合,促进医养结合机构为社区居家老年人服务,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医养结合服务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医养结合工作,近年来我省医养结合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面临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实地了解医养结合机构对政策方面的需求、了解掌握医护人员招聘使用及培训教育方面的真实情况、分析医养结合机构医疗服务开展和制度落实的效果,从而为制定相关医养结合政策提供支持。他强调,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防控,医养结合机构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有关医疗服务制度,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老年人医疗服务质量。

南京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