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举办“两癌”检查项目线上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06

4月29日,我省举办“两癌”检查项目线上师资培训班,主会场设在省卫生健康委应急指挥大厅,十三个设区市设立分会场。

妇幼处顾寿永处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质量控制和端正工作态度三个方面对全省“两癌”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要统筹做好“两癌”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地设计好“两癌”检查工作流程,做好应急预案和“两癌”检查工作风险评估,将人群聚集风险和医务人员感染风险降到最低。省妇幼保健院王水院长表示,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乳腺科在“两癌”诊治方面具有优质的技术资源和平台,将继续承担全省师资培训和技术指导任务,为提升全省项目质量水平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为“两癌”防治和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培训班邀请了程文俊、刘晓安、邢燕、王聪等一批省级宫颈癌、乳腺癌诊治方面的专家进行授课,妇幼处华海庆副处长还对《江苏省2020年城乡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全省4800余名“两癌”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通过视频会议或外网网址观看了培训,一致表示本次线上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拓宽视野,全面提升了项目技术服务人员的能力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