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机关医院举办“火热的青春 最美的逆行”青春战“疫”分享会暨第四届青年医护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省级机关医院 作者:省级机关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宣扬青春正能量,凝聚青春力量,5月20日,省级机关医院在综合楼十七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以“火热的青春 最美的逆行”为主题的青春战“疫”分享会暨第四届青年医护文化沙龙。

副院长杨俊作《期待你们,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医院未来》主题致辞。预祝医院第四届青年医护文化沙龙顺利召开,同时寄语参会青年医护代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长远目光,将个人理想与家国情怀相结合;以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思路开展工作;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实现整体发展、全面进步;养成“研究性思考,创造性工作”的习惯,用工作的精心换取人生的精彩,用事业的投入换取成果的回馈。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观看了医院援黄石医疗队《抗疫39天》纪录片,医院青年医护代表蔡崔春、柏健、李霞、徐剑结合赴黄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抗疫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事迹,分享了他们在援鄂期间的体会和感悟,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医护人员的初心使命和敢于担当的精神。

副院长刘世晴在总结中表示,这是一场充满感动的分享会,既感动于一线抗疫青年牺牲小我的大局意识,更感动于80后、90后这批后浪特有的直面挑战、积极乐观战斗风貌。疫情发生后,青年医护义无反顾地奔赴战“疫”一线,展现出勇敢、独立、坚强的青春形象,让60后、70后看到了一代新人正在茁壮成长,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昂扬风貌和担当精神。她号召医院广大青年医护人员认真学习援鄂医疗队的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弘扬职业精神,用青春梦想铸就精彩人生。

在互动交流环节,青年医护代表纷纷表示,抗疫青年英雄们用无私和无畏践行了使命与担当,用奉献和付出彰显了青春与热血,为青年人树立了榜样。今后会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学习、提高本领,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