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进消防
发布日期:2020-05-28

为深入推进我省全民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建立健全卫生健康与消防部门的合作联动机制,5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南京市急救中心走进江苏省消防总队、南京市消防医院,开展全民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卫生应急进消防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联合江苏省消防总队、南京市消防医院对消防员进行了急救知识与技能的宣传教育,组织南京市急救中心对消防队员进行心肺复苏技术、绷带包扎、夹板固定、病人搬运等急救知识培训,同时,双方就卫生应急、院前急救与消防抢险救灾建立联动机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推进 “健康江苏”建设,切实提高群众自救互救意识及技能的一项具体举措,让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一线的消防人员掌握自救互救知识,在灾难救援现场更有效的救助生命、保护自己,真正实现了为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