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推进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14:38: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部署要求,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协助驻在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有关政策制定工作。会议研究了我省《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意见》代拟稿起草工作。《意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平战结合、远近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以能力建设为主线、人才为根本、改革为动力,拟从健全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能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机制、加强党对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等方面提出改革举措,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能够有力应对各种已知未知公共卫生安全风险,与江苏发展水平相匹配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